close

四月一號 愚人節

這個虛虛浮浮的節日

在這一天 就算被騙 也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傻傻

畢竟這個節日最正面的過法

應該就是開開不傷大雅不傷和氣的玩笑

讓大家笑一笑然後開開心心地度過



愚人節 偶一為之

其實也算是個生活當中的調劑

這天內所發生的真真假假

可能是平時內心不敢表現的抒發

可能是想送給別人的幽默

蠻有趣的

反正 自己掌握住自己的分寸就好

就算是愚人節 玩笑真的也不能太過火



不過如果更深層去討論愚人節的意義

大概也是讓大家深切地去體會一下

什麼叫做不真實的世界吧

說真的 經歷這一天下來

最嚴肅的心得就是

生活當中還是不要充滿謊言比較好啊... 

否則謊言真的有如滾雪球或是覆水

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大家都很聰明啦~~

再加上網路資訊又那麼發達

媒體也大肆報導

愚人節整個就是在比賽幽默與創意

真的要整到人或是被人整

其實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最後 來個感性點的收尾

俗話說

「傻人有傻福」

雖然我很好騙

可是我不是俗話裡那種類型的人

畢竟再怎麼樣

我也永遠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有些時候永遠不會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沒辦法欺騙自己去相信or不相信

有些時候情況會在這一邊改善卻會在另一個端點惡化

會難過的部分終究還是會難過

有些時候你沒抓住就是失去了

沒辦法欺騙自己說這樣結局應該會轉變得比較好



平日 想當愚人 真的很困難

把握一年一度的

這一天

好好放寬自己的心

笑一笑

或許是送給自己的一個很棒的禮物



補充一下 昨天被我騙過的人

不要生氣不要介意啦~~

我的原則就是我一定會承認的 哈哈


1. 實驗室的加熱板其實沒有壞掉不知道有人當真否!?

2. 我其實還是個單身女孩沒有男朋友啦XD

3. 我是乖小孩真的沒有趁水深火熱的春假跑到香港去玩唷~~:P

4. FB縮圖&Youtube影片事件純粹就只是想惡作劇一下大家不要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