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

流疏花開的季節

總算是來到這個即使夜半三更才離開系館

也不會感到寒風徹骨的時候了

好... 我承認標題是騙人的其實它跟內文沒啥關聯

不過就是想來放一下模糊焦點這樣XDDD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測試

我發現自己似乎

沒辦法同一天內focus在如此多的項目上

有論文進度就沒有實驗進度

有實驗進度論文根本就幾乎是零

好吧算了 既然事實如此

那也只好這樣了



雖然有點點自信心不足

不過卻也得稍微相信自己抓得住步調

現在開始為四月份做儲備

不論是體力、睡眠、實驗效率、論文進度

真的都要平均分配

最重要的是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生病



然後...

看到自己已經連續兩天零進度的論文

我覺得我現在卡關了嗚嗚

其實有idea可是卻不知從何下筆

究竟是該先提這個好呢... 還是那個好!?

救命啊我需要有人聽我說說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