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這學期其中一個大型的報告

竟然剛好就是黑色星期五哈哈

(但其實也沒發生什麼特別不好的事就是了)

先說檢討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報告得很好

畢竟

不像平常實驗室的咪聽

這種大型場合的論壇

給Oral是沒有辦法看著講稿說的



用英文思維做投影片卻選用中文演講

導致部分詞彙忘記中文要怎麼翻譯

情急之下每次都脫口冒出英文

這也是我實驗室咪聽都用英文報告的原因啦...

本人中英切換模式不太靈光這樣XDDD

可是今天場合是青年論壇之下

又沒把握自己能在15分鐘內用英文over整個speach

台下坐的人也不一定都研究相同領域的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用中文講

只能說

正式報告前的Rehearsal太少次

是一個致命的關鍵

中英切換不通順的這點 下次真的要改進



很驚險的一點是

的投影片一直到了上台前的一個小時

才算是真正定案為最後一版

不過也真是要感謝我的老闆River啦~~

到了最後一刻還願意幫我們修改投影片

而且 雖然還不曉得到底正確與否

總算是有討論出一個突破前人思維的新觀點

希望老天保佑在接下來輸出的data裡

也都可以match這個新觀點

我有很乖照星座運勢說的

跟巨蟹座一起合照了唷XDDDDD



真的非常謝謝

今天在論壇上有提出問題與建議的老師與評審們

還有報告後跑來找我討論的學長姐&同學

因為有你們

我相信自己的論文可以更茁壯:)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有點缺乏那種

看起來比較正式但又沒有到那麼正式的衣服

回想起來

我還真的很少買這種洋裝類的衣服

之前都沒想到報告時會用到

真是衣到穿時方恨少啊... 囧

(可是明明衣櫃就快爆掉)

啊可是人家就愛日系休閒風嘛~~ >"<

可惡不行 我也要增添一兩件

看起來很おしゃれ的簡單小洋裝之類的



看著MSN狀態越來越短

心裡總是有股說不出的感慨

硬要形容是夾帶著緊張及不安的喜悅與踏實感吧!!

(好複雜的一句話 = =+)

接下來的四月底一直到五月份

就會進入緊密砍狀態字數的時候了

但前提也要先痛過四月的machine time

頑張りましょ!!!



最後

雖然有點困難 但還是希望

自己能在「那一塊」早點走出灰色心情啦...

現在不是個這種時候啊!!!

實在不能花太多時間在調整這些有的沒有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