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九號

回來了

通篇紅字

真是越來越令人懷疑

自己這樣子

真的就可以了嗎?


有些事情

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前方有雲霧般的遮蔽

在這種情勢未朗的環境之下

實在是

沒什麼信心去啟動那倒數計時器



哭 不能解決問題

可是不曉得是因為生病的關係還是什麼的

現在我並不是選擇不哭

而是疲累得沒什麼力氣哭泣

我應該了解一些問題點的

然而卻又乏力於思考與解決

現在的我 可能

就是用「好累」這兩個字來形容吧



進展 很慢 但比沒有好

好吧 或許我心中的意志力還是主導我盡力往前

是我唯一僅存的一點自豪

不過 望著沒有終點線的終點

該說是害怕呢還是什麼的

我也不清楚

自己究竟會不會臨陣脫逃

我也不曉得

只好先讓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哪天 我消失了

也請不要擔心

因為總有一天 我會回來的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