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

跟朋友談心

其實依我自己的性格

有些事情 我很難去跟周遭的人開口

可能是不想依賴別人吧

有些事情

我終究認為還是必須自己默默走完

畢竟當朋友都不在身邊的時候

還是只能憑自己的意志力在跌倒時站起來

所以通常痛苦的時候 我不喜歡表明

等到我願意主動開口的時候

多半都是事情已經結束或已經釋懷

而且比起訴苦或是撒驕

我更希望能與朋友一同分享經驗與喜悅

但我是很開心有人願意跟我談心唷!!

這樣有種被信任的感覺 很棒:)



結果

今天因為聊到相關話題

結果都已經到了喉嚨一半的話

被我吞了回去

這才發現

其實我原本覺得好像釋懷的某件事

根本就還沒完全走出

我想 可能是忙碌與課業模糊了我注意力焦點吧...

今天剛好沒被問到關鍵問題 否則可能就得說了XD



不過 嘿嘿

至少 我已能控制自己不再為此事而哭泣

相信 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相信 走出來的那天已離我不遠

相信 我不用強迫自己忘記也可以釋懷

總之 我會加油的!!



還有

我依然覺得人是沒有完全的優劣或聰明之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聰明也有分很多種用途

如果欽羨他人 那麼多學習就好

或是往別的方面發展不就好了

人生就這麼一次

活得開心快樂最重要

想要比較 永遠也比不完的

別忘了 唯有「自信」只有自己能給自己

沒有別人可以給得了你


------------------------------------------------------------


最後

來個不相關話題

今天完成了陽明山西東大縱走

費時15個多小時

總共走過十個山頭

清天宮→向天山→面天山
→大屯西峰→大屯南峰→大屯主峰
→小油坑→七星主峰→七星東峰
→冷水坑→擎天崗→竹高山→擎天崗
→石梯嶺→頂山→風櫃嘴

我好佩服自己 超爽!!!

雖然我大概此生也不會再想重走這個

不斷上上下下的神經病行程了... 囧

然後我路上不小心被毛毛蟲刺到現在手手還是好痛 Q_Q

這季節去走大屯西南峰的拉繩道路務必小心啊!!!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現在三更半夜很崩潰地在拔手上毛毛蟲的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