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念

在某些地方

與你們的背道而馳

 

沒錯

幾年前或許我曾經有過

那些賭氣的幼稚行為

可是今天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為反對而反對的事情

我早就沒有再做

 

現在的我

想跟著我心中的想法

並肩而行 走下去

你們老是叫我不要問太多「為什麼」

可是我不懂

這單純只是不符合你們的冀望

為何就必須被斥責

我不懂

我錯在哪裡?

為什麼

這樣叫做不貼心?不懂事?

 

憑什麼要我拿我的未來

去交換你們的期望?

人一定非得

活得跟你們的冀望相同才是正確的嗎?

正確與錯誤的差別到底在哪?

 

前方的道路

再平順再寬廣又如何?

失意的大腦與空有軀殼的心

又怎麼能去

享受那種順遂的生活?

我想要拿到

一點自己的「人生」

不可以嗎?

我想要遵從

自己引以為傲的「態度」

不行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