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懷念過去我們都經常使用網誌分享生活的日子

FB平台,看似快速、活潑、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實際上卻更凸顯了某些時刻的空虛

甚至有時反而拉遠了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懷的真誠

為什麼?

只因為他太方便,或大或小的關心,都被縮寫成一個路過,難以分辨

只因為他太開放,許多心情上的發洩,很想道出卻又不是那麼合適


最近,有點累了

不,或許是一直以來,都過於疲倦了

我不想在意他人,卻又無法百分之百不在意他人

假的微笑,好累

假的開朗,好累

假的不在乎,好令人窒息、難過

漸漸漸漸,我有時候也分不清什麼時候是真,什麼時候是假了


可不可以讓我有點勇氣

我還想多看看這個世界

踩進這篇文章的你,謝謝你關心我

我很好,沒有想不開

單純只是受到一些刺激而感到難過

可能太久沒有這樣心情抒發

這篇網誌真的打得非常語無倫次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今日今時,我內心徬徨無助的感受

覺得心裡酸酸的,但原諒我無法在此說明原因

總之,謝謝你,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