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突然很想動動鍵盤、敲敲什麼

 

每天夜晚,總是有種莫名的不安向我襲來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

白天的忙碌,是真實般的如此刺骨

卻又如同幻影一般的離自己的內心如此遙遠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太過忙碌

有時候,那實在是無可奈何

亦或是

一種類似麻藥的自我麻痺生活方式

因為似乎可以讓自己「忘。記。些。什。麼」

 

具體來說我究竟希望自己去忘記什麼

硬要解釋,我也說不上來

好吧!或許我內心深處是清楚的

但我不知如何表達

或許也該說我無可奉告

但簡單來說

就是想忘記那某些對自己來說是負面的感覺吧...

 

不知不覺過了數年

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快要撐到極限

總覺得啊...

我似乎不能一直再這樣下去

或許你會說我很沒用

但是,我想是該準備充電的時候了

為了自己

為了往後還要繼續走下去的

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