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的時間真是早 六點開始

五點就得起床了 不過我還是小小給它賴床賴了十幾分鐘啦:P

這也是位什麼我在最後一分鐘才趕到球場的原因= =

但是我可是吃完早餐也刷好牙了才出門的唷~~(很自豪XD)

沒辦法 這就是牙齒戴矯正器的悲哀啊... Q_Q



好啦~~ 以上是題外話 以下才是正文開始XD

話說從這禮拜開始 嚴厲加強練習接發 因為大家接的一傳實在太噴了 囧

因此 從原本的一人接十五的發球 提升到...

一個人要接10顆好球地一傳才能換邊 也就是總共要接好球...20個!!!!!!

可想而知 對於我這個大小腿無力的人來說 這當然是非常的困難

不過 今天的狀況很明顯還是有比星期五好很多

防禦率計算結果 我接的球只有三成是「完美」的...一傳...

所謂完美的一傳 也就是接到舉球員正前方 不能太高太低 不能太貼太開

其實我覺得這項練習就某一部分來說 是在訓練發球的人的...連續發球耐力= =

像我和芷均搭檔的這組 發球的人球數總共用了141球...

才完成我們加總要接的40個 完美的一傳

三成這個數字實在是... 太~低~了~ 不行再這麼糟下去了

但是看大家狀況比星期五好很多 證明練習應該是有用的啦~~

所以 繼續加油吧!!



三人聯防

每次都跟站後中的人沒有講好誰要接什麼樣的球

不過今天練起來算是有好一點點 所以 也一樣要再努力~~

我會努力逼自己要守好後方死角跟中洞的!!!



攻擊部分... 今天我實在是很少機會可以攻擊啊啊啊~~~

打兩場play 總共也才攻擊兩球= =

有一顆有包到球心 另一顆不算完全漂亮但仍算有效攻擊

另一種講法 攻擊成功率是100%...

可是因為樣本數太少 所以想必誤差一定很大...

結論是

這根本就不能當作參考!!
這根本就不能當作參考!!
這根本就不能當作參考!!
這根本就不能當作參考!!

..............................................................
..............................................................
..............................................................

好 我一定是做實驗做到瘋了才會這樣想= =

其實用膝蓋想都知道真正打比賽時不會這麼完美

而且 兩場play總共才攻擊兩球實在是有點太瞎

把三步起跳加上抓球點練好的這個目標 可能應該是最難的吧...

然後 我還是覺得2號位是個奇怪的位子

但是似乎有漸漸比較順一點的感覺 總算是不會感覺太ㄎㄟˊ

所以隊形可能要多練才會有FU吧XD



話說 台南的太陽真的好毒啊~~~

才打了一個上午的球 手上就出現了色差...|||

我不要變黑不要不要不要~~~

幸好臉有及時擦防賽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XD



打球真是個抒發壓力的好管道

至少在那五個小時裡面 對於實驗數據而言

我的頭腦是完全放空的

不過 放空過後其實有時候反而可以達到促進思考滴效果

所以 適時的放空還是被需要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