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那天在南商舉辦的紅包盃 「章魚哥與海綿寶寶隊」是我們的隊名

女排的新教練"章魚哥"好像不太滿意這個隊名 哈哈哈

不過... 其實我打從心底偷偷覺得這個隊名取的其實還不錯壓XD



自從很忙的實習生活開始之後 我覺得自己大概沒機會再回去打排球

這次 在台南的最後一個寒假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

沒想到 我再度穿上這件球衣 以成大地科女排的身份 踏上球場

不過是去當學妹們的候補而已啦... @_@"

連續兩天五點多就起床打球的生活 好青春熱血呀!!!

李宛頴~~~ 我們成功抓住青春的尾巴了 哈哈哈哈哈



當然 跟以往的寒訓or暑訓相比起來 這次慵懶許多...

誰叫我們老人家(誤)比較不能動嘛~~~

好啦我承認我是以打play的心態去打球的XD



其實我沒有抱著自己會上場的心態去的

畢竟 學妹們辛苦在寒訓的時候 我呢??我呢?? 在哪??? 不在球場啊...

也就是說 幾百天沒有碰球+沒有和現任先發陣容搭配過

結論就是球場上的殘廢一隻 哈!!

所以當教練點到我上場時 其實「」了一下 @_@"

幸好幸好 發球都有發過沒有手滑 秀秀舉的好球攻擊時也都有送過

只是都沒什麼威力可言就是了...

至於接球部份就... 噴~噴~噴~ 還腿殘所以來不及跑到位 囧

一整個超廢 唉~~ 真的是太久沒有打球...



雖然是正式比賽 我卻沒有勝負壓力

有這種心情 大概是第一次吧 可能是因為沒參加寒訓的關係

不過 這大概是我最要學習的 學習如何在重要的時刻放鬆&保持平常心

兩天打球打下來 其實真的蠻開心的 有發洩到的感覺

大概是出國前最後一次 能夠這樣跟大家一起打球了吧...

難得今年大地盃規定很鬆 可以和好多當年球場上的戰友們一起回去打

真可惜我那時人就在國外了 也就無法參加啦...

那 一樣愛排球的朋友們 等我回國後我們再一起開心的打球吧XD



當天的照片我都放在相簿裡囉~~ 請點擊本篇文章相片自行前往觀賞XD



以下是突然有趕而發的題外話

幸好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

心血來潮去打play結果踩到球害自己腳扭傷 ← 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