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雜著好多好多忙碌、混亂、哀傷、失落

隨著學位考試申請書被繳交出去

四月 就這麼一溜煙地走去

原來再怎麼耐不住壓力的我 也是可以走到這一天

莫名地 有一種跨越過去的感覺

有時候 我總覺得 人生就是這麼樣子

被時間玩弄著



不過 其實我很清楚

忙碌的日子還尚未結束

五月跟四月雖然不同 卻是另外一種巔坡

最令我擔心的 終究還是缺口的問題

很無奈地 常常 這個部分都必須要靠運氣

我能做的 大概也就是

好好把自己應做的工作做完

然後誠心祈禱

儘管五月代表梅雨季節的開始

但還是希望能夠給我一個

準備邁向夏天 那種陽光的感覺



另一方面 如果從某一種思緒想來

我覺得 這個四月 過了好久

在不是很想算日子的那一天過後

我也只是硬逼自己沉浸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不要去想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然而 既然都走到了四月底這個段落

不免也會讓人想去緬懷一下

很不幸 我還是沒有辦法坦然

尤其是看到去年這個時期的自己

在網誌裡寫下的東西

我曾經以為不會再有第二次

有時候 那種心中酸酸的感覺

是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說明的

我很傻 對吧?



帶著

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走出

的這種心情

就算在怎麼不情不願 也要勇於往前

陽光的女孩

至少要努力去活出自己

哈囉!五月 帶著我走吧!



最後還是要再來低調問

有誰也喜歡阿福想一起去聽她的演唱會呢???

時間是六月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