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把那情況的一切

比喻做一場戰爭的話

早在我與自己的內心簽下那道契約之時

刀鋒不對人的我

或許可以順利逃脫

或許可以僥倖找到屬於自己的庇護所

然而 也永遠不會成為贏家




因此 在發生那件事的時候

起初 我是這樣認為的

在這個簡直就像個絕境的當下

與其 讓別人有機會拿著刀或劍傷害我

不如在那之前 先拿著自己的武器

劃傷自己



可是 最近 每當我站在鏡子前

我好像 可以清楚聽到著

那對面的倒影 正在對我大聲吶喊

「妳!! 這個笨蛋!!!」

「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做些傷害自己的事了!!!」

還真是罵得好

畢竟 我原本以為我自己可以的

原來我 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的確 那種痛 太痛了

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能堅持的住這一次 究竟能不能堅持住下一回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想 現在 或許已經 達到我的極限了吧

我想可能上天也覺得該讓我清醒了

是時候 該放下手上只能用來傷害自己的刀劍

別再當個狐假虎威的膽小鬼瑟縮於原地

有契約也沒關係

就算只能拿著盾牌防衛也好

我決定要正面迎擊 勇敢衝出去

就算有些時候 可能還是會令自己受傷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

自己能夠找得到下一個屬於自己的 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