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不小心

又是個看paper看到三更半夜的日子

今天

MSN狀態上的日期又被我槓掉了一天

真的很感謝PPP小組大家的幫忙

不過有方向跟能不能找到資料真的是兩回事





一點點的無助感

我覺得我好像知道自己該往哪邊走

無奈 那條道路卻還沒有鋪好

事情果然沒有辦法一切都盡如人意

可是偏偏那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但就如行船一樣

即使前方驚滔駭浪雷雨交加

手中握有指北針

總是比茫然行駛要好得多



另外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部分

我想 那應該是一種

有些什麼與就這樣子之間的

一場拔河

所以 不管任何人來問我

我一直不願意給予正面的回答

因為我

也不曉得這種掙扎會持續到何時

好吧... 事到如今

大概也只能繼續往前走

到了關鍵時刻再來抉擇了



接下來是其他心情上的私事

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

我偶爾也會像現在這樣

不想整天掛著MSN 也不太想開FB

甚至手機也有半天的時間關機或關離線

不過我並沒有完全失聯請大家放心

需要找我的人

你們一定辦得到的我相信

大家都很聰明

絕對知道在什麼時間要用什麼方法找我

請大家包容我的任性

等我走出來之後 我會再度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