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一步步邁向陽光夏日的當下

就是該搭配一下合適的音樂與影片





雖然有些許Lag

不過這幾天

自從星期天去KTV嘶吼整整六個小時之後

回來又去看了同一系列的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

只能說 我簡直就是愛上了這支MV

輕快的旋律 聽了聽

整個心情都會跟著開闊起來

最主要的

微電影還有MV裡面的故事

真的都太甜太可愛了!!!



我啊...

並沒有像那樣 能夠去找尋

「再一次心跳」 的故事

反而 一直以來

我 只是一昧地想去忘記

那「上一次心跳」



看了小豬與楊丞琳在微電影當中所描寫

「再一次心跳」的故事

然後摸著自己的心 想一想

突然 我發現

就如同影片中男主角始終忘不了女主角一樣

忘記 本來就是件幾乎辦不到的事情

別傻了 誰管他忘記不忘記呢?

只要能夠勇敢踏出不就好了嗎?



沒錯 就是這樣

謝謝這部影片與這支MV帶給我的溫暖

陽光人生就應該要如此

我想 我一定可以的

走吧!! 去尋找

那份屬於自己的「下一次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