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身 走上前

輕輕一揮 伸手一掀

啪啦拉聲響起 是隨風搖擺 那窗簾

看著 朦朧明月透入眼中的 一絲絲光線



金黃又透亮 刺進我心田

拉我一把 我想走入 那世界的 那一端

想忘記 那一年的 那一天

想封印 那份心情 那一段

祈禱著 那段記憶 會就此長眠



我輕輕 閉上眼

棲身一坐 雙腳一濺

嘩啦啦聲響起 是滴滴水花 如雨點

聽著 潺潺涓流傳進耳內的 一道道聲線



輕柔又澎派 喚醒我心田

載我一程 我想流入 那世界的 那一端

想忘記 那一年的 那一天

想封印 那份心情 那一段

祈禱著 那種感受 會就此長眠



就這樣吧 我等著 那明天

獻上 僅此一首 心之言


----------------------------------------------------------------------

恩... 很久沒有寫一下了

今天突然很有靈感也不曉得為什麼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根據我的真正心情

因此之中是有某種"抽象主題"存在的

不過 詩嘛

總是半真半假啦...

但我絕對沒有斷章取義就是了XDDDD

如果看不懂的話 就當純欣賞囉~~



然後就如我之前講過的

M*N跟F*跟手*持續____中

對不起大家不要生氣嘛~~

我有一天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