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地質年會就這樣子結束了

說真的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參加海報比賽的關係吧

整個過程中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第一天的一大早到會場把海報貼上去

然後下午就守在海報旁等評審



在我們海報比賽時程與相關領域oral時程

完完全全衝堂的情況下

雖然來聽我講解的人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

在會場有給我意見的老師or同儕們

畢竟有總是比無還好好多了

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魏老師也有來看我的海報吧XDDD

領域是否相關給的意見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過因為schedule通通撞在一起的關係

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次年會的安排啦...

就是那種自己帶去的東西

但卻沒什麼懂我研究的人來聽的那種感覺

還真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Q_Q

相較之下 AGU在這點真是好上十倍以上

唉~~ 但都已經結束了 還能說什麼呢??

只是期待之後的年會能夠再更進步些就是了...



這下子 學期中所有的Dead Line全都被我解決掉了

接下來 除了八月的國際地質研討會以外

應該就剩下補Data、口試還有趕論文了吧~~

講起來好像很容易

實際上還是有某種莫名的沉重感

在盡力讓自己能夠循序完成每件事之餘

我想也不能做什麼了 大概就是默默對自己說聲

「加油!!」

----------------------------------------------------------------------------------------------------

前陣子 因為某些私人因素

N個禮拜以來 我不斷在找尋調適的方法

甚至前兩個多禮拜

我幾乎從FB跟MSN的掛線淡出

但可能有些人沒感覺啦 不清楚

畢竟也不是完全淡出啦...

我只是把以前上線的習慣都打亂而已

所以只要有心應該還是遇得到我XD



從這段時間裡 我看到很多

果然如我當初宣告要消失的那一天所想

大家都很聰明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才找得到我

也幾乎都知道哪些事情是不能問的

謝謝大家默默地守護&關心&等待



雖然可能還沒辦法像過去一樣

可是我自己覺得已經走出來一半了唷!!!

有些事 很難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讓自己能夠坦然微笑地去面對

該面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